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智能制造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0225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带队,学院副院长王东、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学校招生科副科长杨超等一行赴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重庆三爱海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产品生产历史最悠久、竞争力最强、产销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排气门产品及其检测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单个工厂的产销规模位居世界第一,是众多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

座谈会上,三爱海陵副总经理张知希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在专业设置方面与公司人才需要契合度很高,期待更多毕业生能够加入公司。胡书记对三爱海陵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表示由衷感谢。从学院发展、专业介绍、师资情况、人才培养以及就业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今后校企双方要加强对接,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更好地满足用人需求,推动涪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交流谋发展,访企促就业,学院将继续坚持实地走访用人单位,深挖就业市场资源,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昌荣讲话        三爱海陵副总经理张知希讲话

 

座谈会剪影             调研活动现场



( 发布于:2022年05月3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