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样板支部创建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


202274日下午,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新秒镇白鹤村村委会议室开展了20227月主题党日,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泮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教工学生支部书记杨泮向学院党总支述职。杨书记表示本学期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我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第二项,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辅导员党员艾圣杰分享学习心得,作为高校辅导员,要充分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的义务,胸怀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生思想引领。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韩雨航谈到,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将会在艰难险阻中奋勇向前,将会在漂泊风雨中开拓进取,将会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新时代将会因我们新青年的奋斗而变的更加美好,而我们的生命更会因为在奉献祖国中变的丰富多彩。青年教师党员戴姚辉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深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做风,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微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作讲话。他谈到,通过今天的实地研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妙人民在历史长河中发光发热的革命精神,让我们对新妙革命老区有了更深的认识,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鞭策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讲话    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泮主持并述职

 

辅导员艾圣杰发言          青年教师韩雨航发言

 

青年教师戴姚辉发言               现场剪影



( 发布于:2022年07月0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