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暨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20211013日下午在一教417教室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暨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有10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持。

唐主任强调本年度校内招聘季已经到来,专场招聘会是同学们和用人单位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平台,提醒大家重视就业,正确择业,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负责人钟成贵,既是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也是我院数控技术专业2010届优秀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仅能通过宣讲会了解企业文化,也能从优秀校友的职场经验分享里有所收获。

招聘负责人钟成贵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经历和职场经验,对学弟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理念、薪资待遇以及需求岗位和任职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缓解了自己的就业焦虑,一定向学长学习,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并表示将择日反馈录取结果。

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持         优秀校友钟成贵宣讲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辑(二)




( 发布于:2021年10月1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