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教育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我系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节目


“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他们充分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美德,是具有很强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的先进人物。时代楷模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影响广泛深远。根据时代楷模的职业身份,以中宣部和有关部门名义发布。在中央电视台设立“时代楷模”发布厅。20201119日晚上21:00,我系组织全体师生通过自主和集中的方式、电视直播和手机下载APP的途径收看了新一期“时代楷模发布厅”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中,此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中央向全社会发布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黄诗燕、毛相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他们在帮助人民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从不停歇,就算付出生命也要为人民、为党坚守到最后一刻。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中华民族深厚的道德积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

我系学生在教室和寝室的集中收看中,很多同学纷纷落泪,热议不断。“看了黄诗燕、毛相林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他们的“大爱”,让我感动得无以复加。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我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同学服好务。”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机电一体化2班学生乔熊如是说。

我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蒲海在全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新媒体平台中作出要求,系教工学生党支部要抓好重庆市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在党员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学先进赶先进的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身体力行,任劳任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系教职工要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让黄诗燕、毛相林两位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真正地在全体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全体学生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向上的动力,坚定人生追求,厚植家国情怀,传承担当情怀,展现奋斗情怀。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

现场剪影(三)                            现场剪影(四)

现场剪影(五)                            现场剪影(六)

 


( 发布于:2020年11月20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