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暨征兵政策宣传讲座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动员更多的毕业生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我院于2023112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就业指导暨征兵政策宣传讲座,学院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讲讲座,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讲座开始,唐主任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了解目前的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心态,掌握求职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随后,唐主任结合具体实例,针对就业、应征入伍、专升本、西部计划等就业类型,就业平台签约操作流程及实习、就业材料等方面进行着重讲解。接着,唐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她还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入伍经历,告诉同学们参军带来的对身心素质、专业技能等方面的提升,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报国。最后,唐主任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发挥自身所长,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讲             2024届毕业生现场提问

现场剪影

 


( 发布于:2023年11月30日)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我院举办多场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