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最新资讯
文章内容

我院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主题班会


为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225日晚,我院在一教各教室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引导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几点希望: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以及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二是警惕电信诈骗,结合高校实例,强化警示教育,构筑红线意识,提高安全风险规避能力,营造校园安全氛围。三是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合理安排自身的学习与生活,牢固树立集体责任感和社会荣誉感。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增强安全意识,在辅导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争取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

 

现场剪影(三)                    现场剪影(四)



 


( 发布于:2024年02月2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