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扎实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2023426日中午,我院在一教410教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重庆图安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龙官江教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视频资料,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火线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另外,龙教官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与互救、如何拨打火警电话和学校防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龙警官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和掌握基本应急逃生技能的重要性,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共筑平安校园。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

 

现场剪影(三)            现场剪影(四)






( 发布于:2023年04月2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