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开展“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主题班会


“一年春作始,万事行为先”。为扎实做好2023年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把好脉、立好规、开好头,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2月12日晚,我院在各教室开展“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细致讲解了新学期健康监测、日常防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自身的健康监测。同时结合班级实际,对安全教育、专业学习、班风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提醒同学们重点关注近期的考试安排,抓紧时间做好相关复习,争取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要求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规划,规律作息、认真学习,让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在专业学习、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方面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互帮互助,一起赢未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此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引导,强化我院学生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安全防护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与生活之中,不负韶华凌云志,逐梦前行再起航!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

 

现场剪影(三)        现场剪影(四)




( 发布于:2023年02月15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