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教育科研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召开2023年春期学生管理工作会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期学生管理工作,抓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院在机电实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春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持。

会上,唐主任首先明确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系统地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思路,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2023年春期学生管理、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跟踪、志愿服务活动、各类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做好后疫情时代的精准管理;三要加快学生管理成果转化,提升队伍科研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在会上回顾了2022年学生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辅导员团结一心,拼搏实干,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他强调,新学期在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树立政治意识,重点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抓好劳动纪律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注重成果提炼,重点抓好工作品牌打造和学风班风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思路、指明方向、奠定基础,有利于学院全体辅导员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

   

学院党总支书记蒲海讲话        学院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主持

现场剪影



( 发布于:2023年02月1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