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311日早上,我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亚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仪式由学院专职辅导员谢江主持。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成员步伐铿锵有力,整齐划一,护卫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谭云同学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榜样”为主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积极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以“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表示,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她号召全院学子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勇于践行志愿服务,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志愿红”为学院增添亮丽的色彩。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的洗礼,还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鼓足风帆,用担当奉献抒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牢记使命,让理想信念在红色血脉的滋养中奋力升华,让雷锋精神在干事创业的传承中熠熠闪光。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亚玲  学院学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唐力仪国旗下讲话

    参加升旗仪式   

 

学院专职辅导员谢江主持          学生代表谭云国旗下发言

 

 

       国旗护卫队出旗                        升旗手升国旗

 

 

 


( 发布于:2024年03月1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