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在2023—2024年度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多轴加工技术”师生同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415日—6日,20232024年度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师生同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0个职业院校19支代表队,36名参赛选手。我院派出两支师生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教师陈婕、学生谢荣于组成的参赛队在该赛项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并将代表重庆市参加20232024年度该赛项国赛。

本赛项以产教融合为基础,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数控多轴加工工艺、数字化建模、程序编制、创新设计、装配调试等环节,重点考核选手的数控加工关键技术应用水平和职业岗位能力。比赛内容涉及数字化工艺设计、复杂部件造型、数控多轴编程与仿真、辅助部件数控编程与加工、零件多轴数控加工、零件创新设计加工、零部件装配与调试等共计八个模块,比赛时长共计7小时。

本次大赛的获奖,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彰显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选手从事数控加工技术的综合职业能力。我院将继续以赛促教,深化新时代高职教学改革,培养师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参赛剪影



( 发布于:2024年01月0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