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智能制造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系我们
  • 学院网址:智能制造学院

  • 联系电话:023-72806310(院办)023-72806315(学办)

  • 传真号码:023-72806399

  • 学院邮箱:cqgmyznzz@163.com

  • 新生交流咨询QQ群:458173504

文章内容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在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收看开幕会后,我院师生热议报告内容。

学院教师、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泮谈到:“作为中共党员,一直心心念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的发展,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做好自己未来5年、10年的发展规划,努力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崭新的篇章。”

数控技术2020级1班学生党员张中建谈到:“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必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实际,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对照自己的言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电一体化技术2022级2班学生高洋满怀激情地说到:“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心潮澎湃,犹记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嘱托。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不断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观看剪影(一)       观看剪影(二)

 

观看剪影(三)       观看剪影(四)

 

观看剪影(五)         观看剪影(六)






( 发布于:2022年10月1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特色服务 | 授权协议 | 信息反馈 | 相关说明